仲夏元年

🔔🏮

关注我合集的19天忠实粉丝们请看一看谢谢~

今天遇到了许多事儿,什么:“这不是原创”“微博上的完整版和这个不一样”“只是画风比较像而已”“这个是您的原创吗” “这属于同人创作”

一个个的疑问让本就安心发图的我不禁动摇

‘这…真的不是原创吗?’ 

这是发自心底的疑问

如果 是粉丝们创作的,那我又在干什么?蹭了人家的热度还是盗了人家的作品?’

(也在同人圈混的我深知盗作品的严重性所以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给我说一声这到底是不是同人创作谢谢)

再一个,我可能是这个行为是属于蹭old先大大的热度的。看着一条几十万的浏览量,我有动心 想起这不是我自己的创作,我也有愧疚

我也不想扰了大家追漫的兴致,多多关注old先大大的作品就好了

之前的设计单此问题作品我给锁了谢谢理解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