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元年

🔔🏮

干点儿好事儿?

找我啥事儿啊你到底,不知道爸爸一天天都很忙吗?”

原本在微信里拽的上天的莫关山语气一转“有啥事儿…不能再手机上聊吗”

怎料贺天双手一撑就把莫仔堵在了墙上,靠近耳边轻轻吐出一口热气,“我饿了,做饭。”

“切~就为这事儿?你自己定个外卖难道不香嘛?”说着说着莫关山突然蹲下跑了。

口嫌体正直的莫仔还是直径走向厨房,熟练地打开冰箱门,“三明治还是蛋包饭?”(为啥会这么熟练呢?自己品呗)

“吃你。”

“什么?”

“三明治就好。”

贺总走向自家耳朵通红的小猫,“明明听见了嘛,装什么装”

“啊,什么?!我没听见啊你个变态”

眼看着又要被自己逗得脸红,贺天收手,“行了我去睡个觉等会做好饭叫我哦宝贝儿~”

“滚,谁他 母 亲 的是你宝贝儿啊流氓!”


卧室/

“喂,饭好了。 贺天?”莫关山在床头还不醒就趴到了床上推了他一下 贺天一转头,“呦~莫仔这么想和我上床吗?”

“卧槽你是装睡的?!”


餐厅/

莫关山把包好的三明治放到贺天手里,“番茄酱沙拉酱就在冰箱上层你自己需要自己挤,我可走了记得把钱转给我。”


刚走到门前,莫关山就被餐厅传来的声音留住了,“喂?贺天你咋了。”

一听没声儿就连忙奔过去,却看见那高个子坐台地上抓着桌子腿,另一只手里还拿着被捏变形的三明治。

莫关山摸了摸他的头,“不热啊,这孙子一天天净给我添麻烦。”说着把贺天往卧室拖,“早知道不来了…没点儿好事儿!”

刚拉上床准备走呢,突然听见一声“很遗憾吗?要不要干点儿‘好事儿’呢?”

。。。

评论

热度(30)